想开车的彪

沉迷瑶团子无法自拔……

关于《魔道祖师》发布会【小段】


“蓝曦臣!我这一生撒谎无数害人无数,如你所言,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天下的坏事我什么没做过!   可我独独没有想过要害你!”
屏幕上播放了金光瑶在《魔道祖师》中的最后一场戏的cut,一众主演刚刚演过这场戏,显然没有完全出戏,现在更是脸上都蒙了一层不属于自己的感情一样。
有喜悦,因为是自己的杰作,有失落,因为剧中的结局还是太悲。
主持人适时的抛出在台下对好的问题,莫不就是最普通的问下这一part的主演现在的心情罢了
金光瑶接过来蓝曦臣递过来的话筒自顾自的说着:“嗯……我来说一下这个part幕后的经历吧……嗯……因为这个part是在前面拍的,所以这个part之后我就还没有领盒饭,但是你们也看到了,刚刚的片段最后一句话是带着消音的……所以当时拍完这个,然后从棺里爬出来的之后我一天都没敢看聂大哥……因为毕竟还是很担心聂大哥会生气嘛,说实话聂大哥在平常的时候还是很……慈……慈祥,但是还是会很担心聂大哥会不会接受不了别人骂人什么的,但是聂大哥还是很好,也没有生气,然后还鼓励我说我这个part表现的还是很好,感情渲染的也到位,然后就是……忘机,因为我们这部剧就是为了效果嘛,用的就是那种真的剑,然后那个血包就搁置的稍微偏了位吧,但是就因为那个感情很好就没管它,然后忘机拿剑砍过来的时候就没砍到血包,所以大家这个成片看到的就是我自己偷偷捏爆的血包和我自己的血,但是还好,因为衣服比较厚,所以就没划开多大口子,下来了之后,蓝大哥告诉我我才知道的,就让阿洋给我包扎了一下,但是就纵使我们拍摄的时候有这么多意外发生,但是我现在看到这个成片出来的感觉,还是很让我震撼和感动,所以还是拜托各位多多关注我们《魔道祖师》这部剧。”
主持人:“听了我们瑶妹的小小的爆料之后,我觉得,关注魔道很必要。”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