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车的彪

沉迷瑶团子无法自拔……

莫名其妙(失踪人口诈尸……)

骐妙视角……

我叫骐妙,我今年24岁,几个月前我遇到了我此生的爱人,他是一个男孩,据我调查,是联合公司老板十五年前丢的孩子……丢的那一年,我的爱人三岁,在他十八岁生日的时候我遇到了他,满身是血的情形我再也不想看见,我的爱人,此生我要用尽全力爱他。

那天我受到出差任务考察无人区的重建,第二天考察快完成的时候碰见了我的爱人,满身是血的他正在一条贫瘠的小溪旁沾湿着一件破旧的衣服,即使满身都是血,我爱人的手却依然在不断的涌着血,早听过联合公司的老板与我交谈之时提起过,他并不是人到中年无子,有过一个儿子,生的精雕玉啄,可惜在三岁的时候一个没看住,被人贩子一下抱走,再也没了音讯。

想着我的爱人那个时候的胆怯,看着身上的伤口也不像是他自己摔的,定是常年受虐打出来的,真是可惜,如此白嫩的皮肤烙上了再也无法抹去的伤痕,顺着思路想下去,也不知这孩子究竟受了什么苦,变想着先把他带走,然后,再仔仔细细调查他的故事。

刚刚开始接近他和他搭话,怯生生的样子让人心疼,没有办法,只能继续和他搭话,真没想到他能跟我走,可就是他这个举动,让我认定了一定有那么一个人在这些年虐待他。

带他走出了深山老林,带回了家,他甚至可以几天不说话,但问他什么便会摆出害怕恭敬的架势小声的回答,怜惜的心绪不溢言表,给他洗了澡,换了身新衣服,活脱脱的美人坯子,因为常年的营养不良吧,长的瘦小枯干,看样子十七八的男孩身高只有一米六几。

还记得第一次给我爱人买衣服的情景,躲在我身后拽着我的衣角,长的瘦小躲在我身后远看甚至看不见他,怯生生的看着我为他挑选的衣服,怎么也不肯换上试试,无奈我也只能买几件差不多的回家让他穿,回了家问了几遍都不愿穿上衣服,仔细一问,原来只是担心衣服太贵自己赔不起,我笑着把他拉过来,边给穿衣服边哄着“没关系,不用你赔,算我送给你的。”穿上身也是不自在的拽着衣角,常年穿着破布烂衫的他也许是不适应吧。

放在家里养了几天便送到了联合公司老板哪里,那老板名叫邱明,见了莫名就热泪盈眶,虽然当时没有确定是自己的孩子,但是血浓于水的亲情是不可替代吧……

亲子鉴定的结果下来了,伯父为了不让莫名害怕,就没强迫莫莫改姓,几个月下来的生活让他和我慢慢熟络起来,时不时的和我开个小玩笑会脸红,和他打个哈哈会炸个毛,但是身上一道一道的伤痕就像烙在身上一样,每晚每晚的抹着祛疤膏却还是留着印子,他终于不把自己当成宠物和仆人了,此生我爱的人,我要他余生快乐。

你是我的阳光一瞬间照亮我的生命。
                                                                  ——莫名
你是我的宝贝用一生温暖你的笑容。
                                                                  ——骐妙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