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车的彪

沉迷瑶团子无法自拔……

脑洞有多大,胆子就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预告篇)

“学妹,好久不见~”
“哦,你好啊。”
“呵,还真有趣”

“为什么要保护未成年人的生命健康权啊,因为你们是祖国的花朵,还因为你们缺心眼”
“喂喂,我们班学生就是最好的!”

“来,签个字,快点,我着急”
(拿笔慢慢靠近纸)
“快点!”(拿手指点脑袋)
“嘿嘿嘿~”

“诶,我饿了……”
“来来来,我这有两个棒棒糖!”
“你还有这种东西呢?”
“没收我们班小兔崽子的!嗯……不好吃,都是香精味。”
“走,我带你下馆子。”

“你看你们班老师,在后面都睡着了,这说明我讲的不好。”
“你怎么还敢说我坏话呢……”

“我们……注定不能在一起。”
“我们……注定可以在一起。”

嗯,性格还是比较明确嘛~
腹黑毒舌政治老师攻×傲娇翻脸英语班主任受(还护犊子……)

七月中旬开更,
然后,
最后一段你们也看见了……
HE BE 不一定,
教师梗……
我会填坑滴~
段子……
段子……
段子……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