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车的彪

沉迷瑶团子无法自拔……

莫名其妙(失踪人口诈尸)

莫名视角

“对不起,对不起,别打我……我错了”我又挨打了……面前这个女人,是我所谓的妈妈,我是她买回来的,你没听错,买回来的,花了八百元钱……

我叫莫名,就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出现的莫名,莫名的出现在这个家里面,莫名的在每天哭喊中度过,莫名的要叫面前这个女人叫妈妈,就好像我的生命中都是莫名的发生什么事。

“我**花了这么多钱把你买回来!你就这么对我!你要烫死我啊!”这个女人暴戾的叫喊着……没有半点女人所谓的气质可言,我觉得我做错了吧……我连一杯水都倒不好……但是,我真的太饿了,我都看不清她打我的工具是什么,好疼……是我的手扎到玻璃碎渣了吧……好疼……手上都是血呢……黏糊糊的,真不舒服,但是我所谓的妈妈见了血就会停手的,因为把我打死了,她就没有仆人了……

终于没力气了……终于停手了,终于离开了,
今晚又要在地上睡了吧,好冷啊,地上都是血,
明早她会生气的吧,我还是……收拾收拾,
我扶着墙壁站起来,
真是……我们真是住在一片废墟里,
我只是扶一下而已,你看啊,
这就扑簌簌的掉下来泛黄的墙皮……
我们家里没有扫把……我只能跪在地上用手聚起来,
然后再拿我的另一件衣服隆起来,然后再走到外面丢掉……
那件衣服?我还是要穿的啊……
把墙皮处理完我就出门走到村子里的小溪边把衣服沾湿,
回去擦地上的血……我好像好久都没有出来了吧,
村子里都没有人了……小溪里的水都是浑浊的……
哪里……好像有个人啊。

他……走过来了。

“你好,我叫骐妙,这片地好像是要被当做无人区了,我是跟着我们公司领导来的,你为什么还在这里啊?这里没吃的也没有水啊,噢,对了,你叫什么啊?看你好像年纪也不大的样子。”

他的声音真好听……好温柔的人啊,听了他说这里没有吃的也没有水,我才想起来我已经快五天没吃饭了……原来是这样啊,我说为什么我会晕啊……我多大了……我怎么会知道啊,我连什么时候被哪所谓的妈妈买回来的都不知道……我只回了一句:“我叫莫名……”

“那你多大了啊?”他又问了一次,我也只能回答不知道了,看着他脸上的诧异,他觉得很可笑吧,一个人……连自己多大了都不知道,他会生气吗……会觉得我在耍他,然后会打我吧……我闭上眼睛不看好了,哪个女人每次打我我都会闭眼睛,这样就不会很痛了……

“哦,没关系的,你自己在这里会很危险的,跟我走吧,我会好好照顾你的,然后帮你找你家里人。”头顶上传来的温度很温暖……很舒服,真温柔,可是我和他走了,那个女人怎么办……算了……不管了……我要跟他走。

我怎么鬼使神差的就和他走了……算了,反正就算我回去也会挨打,我和他走了……至少也就是打我而已啊……但是这不一样……我好像……喜欢上他了,你看啊……我又是在莫名的做事情。

(下一篇是骐妙视角……莫名撸出来,看心情更吧……HE,各位端午安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