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车的彪

沉迷瑶团子无法自拔……

《排家有瓜初长成》
(七)
“排骨你来了啊,快坐下化妆,一会儿就彩排了。”说这话的是排骨的助理,是一个年纪不大的姑娘,顺着说话的功夫就把排骨摁在凳子上让化妆师化妆,自己则自顾自的坐在旁边的凳子上开始告诉排骨等下漫展的流程,说着说着助理突然抬头目光就正正的落在了窝在排骨怀里的那一只小灰猫身上。

“欸,排骨,你家里什么时候养了只猫,我都不知道。”

“额……我发小出国了,他家里刚养了只猫,没法带在身边,就送给我了。”

“哦,他叫什么啊,一会儿你上台是不能带着它的,总要管一下嘛。”助理妹子整理着流程表,扶了一下眼镜,看着排骨说道。

这话倒是提醒了他,又转念一想,现在到是不担心自己上台之后西瓜会乱跑,只是担心自己面前这一帮猫奴属性的妹子把自己怀里的这位小祖宗给惹炸毛再变了人型……最重要的,小祖宗变了人形没衣服穿啊!!!

想着这么多,就只干巴巴的顺口答一句:“他叫西瓜。”便继续撸着西瓜的毛,怀里的小祖宗便如了排骨所愿不满的甩了甩身子,这就让排骨更加担心一会儿这祖宗会炸毛。

心怀不安的化完了妆,和助理妹子交代了一下就抱着西瓜去了卫生间,随随便便找了个隔间反手就锁上了门,把西瓜放到马桶盖上,自己则蹲下来和西瓜对视“祖宗,一会儿我要上台,也就二十分钟,你在后台乖乖的一定要听话,不可以乱跑,也不可以变成人,听话,我会很快就回来的。”

西瓜坐在马桶盖上舔了舔自己的小爪子,然后用自己舔过的小爪子拍了拍在自己面前的脸,顺着喉咙暗暗的发出“喵呜”的声音,好像再说“我知道了,你不要再墨迹了!”

排骨把摁在自己脸上的小肉垫拿开,把西瓜抱了起来开门就往化妆间走,边走边给西瓜顺着毛,细语叮咛着西瓜千万要记住刚刚自己说的话,西瓜则心安理得的窝在排骨的怀里蹭了又蹭,找了个舒服点的位置就这睡着了。

站在侧幕上,助理妹子告诉排骨该上场了,排骨才发觉自己怀里的小祖宗早已经睡着了,抱成小小的一团,排骨看了看自己怀里的小祖宗再抬眼看了看自己面前这个眼中泛光的助理妹子,犹豫再三还是塞给了她,自己则转身上了台。

再见到西瓜,已经是在后台西瓜坐在桌子上舔着自己的小爪子把围在桌子旁边的妹子们萌的不要不要的样子了,看到这般景象,排骨便有些后悔自己刚刚在台上使了把时间一缩再缩的心思了。

排骨看着在桌子旁围成一圈的妹子们,想了想就不进去了,还是让西瓜自己出来,便喊了声“西瓜,我回来了。”,西瓜正舔着爪子的动作突然停下,看着与自己隔了一个“妹子桥”的排骨,“喵呜~”一声便跳下桌子走到排骨的脚边,用肉垫摁了摁排骨的皮鞋,示意他把自己抱起来,排骨则顺手把西瓜抱起来,挨个感谢了后台的妹子们便要回家了。

(接手后第一篇,请多指教)

评论(7)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