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车的彪

沉迷瑶团子无法自拔……

瑶团子被献舍记

1、依旧团子设定

想看一下本文的……小设定的话走这里https://xiaobiaoye.lofter.com/post/1dcc973d_10c37224

“我叫金光瑶,

我和夷陵老祖一样,被人……献舍了,

但是我现在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想笑……

这献舍的人……是一个……十七厘米的……团子?

还特么有主人?还特么有好多这样的团子?

哇靠,为什么被献舍了我依然是最矮的……

啊!!!这不是重要的啊!!!

重要的是他为什么也叫金光瑶啊!!!

世界上重名的这么多吗……

我安慰自己,没关系,只是重名而已,重名而已,

然而,当我知道了他的献舍原因之后,我不淡定了,

妈哒……就是因为和薛洋抢糖没抢过是吗……

为什么和我叫一样名字,长的也一样,甚至穿的也一样的团子……是这样的设定!

然后我在这里生存了几天发现……

原来这些小东西……是我们纯善之念在死后形成的,

啧啧啧,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生前那么坏了……

这个纯善的设定太蠢了啊!不符合我的智商担当设定啊!

嗯,因为是死后的纯善之念形成的……

我一点都没有纠结它为什么能找我献舍,真的,

我也不纠结为什么我也越来越蠢,真的,

既然是死后形成的……这里一个人都没落下……

他们都死了是吗……对啊,都快两百年了,

修仙之人也要生老病死啊,

啧,我只是很好奇为什么是纯善之念形成的,

薛洋还会掀人家摊子……温晁还是会调戏人家良家团子……

欸~忘羡还在虐狗,大哥还在教训怀桑,

子轩他们终于过上了一家三口的日子,

父亲和母亲也平平安安,宋道长和晓星尘道长也都在,

甚至薛洋说的那个小姑娘阿菁也在,

江澄的话已经和我二哥同籍,

我似乎看到了蓝老先生的眼泪……

悯善!他居然也在诶!

开心,有了他就有了在这个世界生存的最基本的快乐,

这个世界生活会有好多开心的事情吧,

但是为什么好多小姐姐要抱我,

嗯……小姐姐很可爱,可以抱,

附近好像没有饲养母亲的主人……

不能去找母亲了诶,只好回家喽,

还好,主人是个很温柔的小姐姐。

拜拜~改天再介绍一下这里,很好玩的!”

(嗯……文风傻逼向,我偷偷的给自己找了一个ooc的好理由,那个,微博走评论啦~)

评论(7)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