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车的彪

沉迷瑶团子无法自拔……

同葬百年

“我是金光瑶,现在是我和大哥同葬的第九十九年,

同葬第三年,我与大哥一同化了心智,解开心结,

同葬第十年,我们成为了只有我们两个人知道的道情侣,

同葬第十五年,大哥问我是否还念念不忘泽芜君,我答,是,他回,我懂,

同葬第三十年,我与大哥试运灵力,无果,

同葬第四十年,十年之间,无一日不尝试运行灵力,无果,

同葬第五十五年,大哥与我回忆当年,情不自禁共赴云雨,

同葬第七十年,大哥再问,是否还念念不忘泽芜君,我答,不了,便将独臂放在那个剑伤之上,告诉自己,这里,没有他的温度,他又回,我懂,他的手附在我的手上,没有触感的我……竟会到一丝温暖。

同葬八十年,我与大哥同时强烈感受到这棺封印加深,尽管知道四十年来日日运功只为破印的计划失败了,我们却相视一笑。

同葬第九十年,心底有个声音,让我等到同葬百年。

今天,是同葬九十九年的最后一天……我和大哥……开始失去意识了……”

“百年封印……终究破了啊。”

“来生,生在街头也好,生在山野也好,生在农家也好,孤苦伶仃也好,饶有累赘也好,负债累累也好,我只求,不生在烟花柳巷,无世俗之事缠身。”

“我想做一辈子的孟瑶,聂明玦的道侣。”

评论(3)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