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车的彪

沉迷瑶团子无法自拔……

瑶团子的自白

“那个,我叫金光瑶,

是一个……一枚……一只……嗯……就是团子啦,

我不是吃的团子啦!我只是长的小小的……

他们都叫我团子,还说我是黑芝麻馅的,

我明明那么白……为什么说我是黑芝麻!

职业反派不要面子啊!大哥黑黑的你怎么不说是啊!

哦……大哥我错了,我不知道你在我身后,

嗯,这是我大哥喽,他叫聂明玦,嗯……确实黑啊……

大哥你把霸下放下谢谢,哦,他们说我大哥是辣椒团子,

你们人类不是有一个……嗯……关公嘛嘛,他好像是红色的欸,

我再次这么仔细一看……好像蛮像的,

诶诶诶!社会我聂哥,人狠手劲大!你把棺材盖扣上啊!

嗯?二哥!这是我二哥,蓝曦臣,

他们说我二哥是豆沙团子欸,

很温柔又不至于让人甜的发腻,

嗯……我在说什么啊!你们人类的形容词都好奇怪……

嗯,都怪你们人类。

哦,大哥,二哥走了欸……

嗯?那里有两个类似于傻逼的团子是谁啊……

哦……那个一身基佬紫人称紫菜团子的是江澄,

这个紫菜团子和我一起养大了一个小团子叫金凌,

紫菜团子总是穿着一身基佬紫骂人家死给……

啧啧啧,这个紫菜团子不也是跟了我二哥嘛……

我就知道,穿一身基佬紫整天骂人家死给的团子,

会找到一个男朋友的,

嗯,另一个就是被骂成死给的团子就是魏无羡了,

我跟他又不熟……只是知道他死给……

据说还是草莓团子,但是超级喜欢吃辣……

真是不懂他,一个甜味儿和辣味儿简直是噩梦好吗,

他师姐倒是我嫂子……哎……已死之团子,不提也罢,

那个躲在树后的那个是聂怀桑……

妈的,这个废柴团子比我高是为什么!

哦……我好好说……据说他是一个巧克力团子,

没错!切开黑啊!活生生的把我这个智商担当怼下去了!

哼!提他我就生气!

嗯……汪叽兄……我不是故意说你家草莓团子像傻逼的……

嗯……这个团子叫蓝忘机,是我二哥的亲生弟弟,

是草莓团子的亲老公,问灵十三载的痴汉,

所以……汪叽兄你别看我……

读弟机二哥快来啊!社会我聂哥来保护我啊!

奥……他叫我回家了,拜拜汪叽兄!”




(这里作者……我的文风特别傻逼你也看见了……我不想别的作者自谦……我超级诚实的ooc……那个……喜欢的话谢谢您的观看喽~那个……还是要说一小下,本篇和上一篇无关。)

微博链接见评论,比心心❤

评论(25)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