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车的彪

沉迷瑶团子无法自拔……

瑶团子使用说明书


产品名称:金光瑶
保质期:永久

本公司赠送:
恨生×1
金星雪浪袍×1
迷你金陵台×1
聂明玦头颅模型×1
微笑×10086

1、本品体长十七厘米,号称本公司最高团子。

2、小瑶妹日常保持三十七度微笑,可以和您日
常对话(但您基本说不过小瑶妹)。

3、瑶妹喜欢日常抱着聂明玦头颅模型,请不要担心,但是也不要让小瑶妹抱着时间过长,会导致小瑶妹病娇属性日渐增加。

4、小瑶妹小的时候团生经历坎坷,请好好爱护小瑶团子。

5、您在饲养小瑶妹一段时间后会解锁新团子“小曦臣”和“小明玦”,达成“三尊”头衔。

6、解锁“小明玦”和“小曦臣”团子们后,可丢弃聂明玦头颅模型,请顺便把迷你金陵台丢弃,当心小瑶妹受伤。

7、小瑶妹解锁“三尊”头衔后,喜欢和“小曦臣”呆在一起,请勿打扰。

8、请不要让小瑶妹和“小怀桑”长时间呆在一起,“小怀桑”是个巧克力团子!

9、请不要让小瑶妹和“小薛洋”单独呆在一起,不要耽误“小薛洋”解锁“义城”关卡。

最后,请不要随意丢弃小瑶妹,记得每年的时候给小瑶妹过生日哦。

(那个……第一次写这么萌的文风,还是有不足,不喜勿喷吧……可以转地微博:洗心革面的某彪get)

评论(18)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